//没登陆

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,奈非天!

查看: 1427 - 回复: 16

帖子:235

符文:14

发表于 2017-3-8 15:16:17 |显示全部楼层
QQ截图20170308151028.png

月之夜柒,说点原因出来。什么原因你警告我,说来听听。
你不说清楚,谁知道违反了什么。

点评

月之夜柒  请看17楼  发表于 2017-3-30 12:49
天葬師  ②禁止挖坟:回复超过20天及以上无人回复的主题帖子视为挖坟。  发表于 2017-3-8 20:17
http://cn.battle.net/d3/en/profile/%E5%9C%A3%E5%A0%82-5404/hero/23278045

帖子:6054

符文:15

2#
我看到你回复了......
纯水是不对的骚年
发表于 2017-3-8 15:20:03 |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hero.d.163.com/hero/cn/LLU-5800/39785034

帖子:3247

符文:13

3#
搬个板凳围观         
发表于 2017-3-8 15:20:16 |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d3.blizzard.cn/profile/aaa-52719/35145129

帖子:235

符文:14

4#
llu555 发表于 2017-3-8 15:20
我看到你回复了......
纯水是不对的骚年

只许州官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吗?这是一个讲道理的社会,我第一没骂人,第二没犯法,警告什么意思。
就算警告,也得有个说说为什么警告吧。就算是水,水的又不止我一个,我只要一个说法。
发表于 2017-3-8 15:26:03 |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cn.battle.net/d3/en/profile/%E5%9C%A3%E5%A0%82-5404/hero/23278045

帖子:25

符文:2

5#
楼主淡定,在中国你要习惯,我给你讲个真实的故事 :在双流机场,一外国友人问我,不是说中国政府封锁谷歌了吗,为啥我还能用?
我耐心地解释,那是因为你用的是台湾手机号上网,你如果用中国手机号,或者用酒店的wifi就不行了。我们中国人只整自己人,类似于传说中的“中国人与狗不得入内”一样。

点评

gz.163  你说的故事跟楼主这个事情八杆子打不到一块,瞎几把扯!你这么说的意思是版主在整楼主了?Google上不了就是整你了?我看你是有病得治。  发表于 2017-3-8 22:41
赶浪头○故纸堆  难道别国论坛可以没规矩,水贴?  发表于 2017-3-8 16:33
khj0011  这话说得有点片面,先想想我国有多少人在BB吧  发表于 2017-3-8 15:55
少爷圣堂  这也可以! 0.0,不过现在不就是中国人骗中国人的时代嘛。  发表于 2017-3-8 15:35
发表于 2017-3-8 15:28:11 来自凯恩之角App |显示全部楼层

帖子:6054

符文:15

6#
少爷圣堂 发表于 2017-3-8 15:26
只许州官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吗?这是一个讲道理的社会,我第一没骂人,第二没犯法,警告什么意思。
就算 ...

也许你倒霉 被看到了呗 或者你看到水的可以点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8 15:33:06 |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hero.d.163.com/hero/cn/LLU-5800/39785034

帖子:6054

符文:15

7#
我还是围观一下5楼吧

点评

少爷圣堂  很多事实就摆在面前,比如现在的电信诈骗。  发表于 2017-3-8 15:38
发表于 2017-3-8 15:34:47 |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hero.d.163.com/hero/cn/LLU-5800/39785034

帖子:2263

符文:35

8#
你这还有警告,我那是直接进
发表于 2017-3-8 15:59:03 |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hero.d.163.com/hero/cn/memeniu-5430/28382715

暗黑3电脑机箱制作过程http://bbs.d.163.com/thread-171934171-1-1.html

帖子:964

符文:43

9#
莫谈国事         
发表于 2017-3-8 16:12:48 来自凯恩之角App |显示全部楼层

帖子:256

符文:2

10#
谁让人家有权利呢 你要是他上司 直接开除他都可以 不需要理由
发表于 2017-3-8 16:22:49 |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tw.battle.net/d3/zh/profile/%E6%9B%A6%E4%B9%8B%E5%A4%9C-3936/hero/53649846

帖子:4870

符文:1

11#
估计版主拿你来试试刀
发表于 2017-3-8 20:12:55 来自凯恩之角App |显示全部楼层

帖子:40617

符文:469

12#
   二 回帖类

            ①禁止灌水:纯英文、纯数字、纯表情等无意义回复(例如:呵呵 围观)或者重复内容的回复均视为灌水。
            ②禁止挖坟:回复超过20天及以上无人回复的主题帖子视为挖坟。
            ③禁止三连:在同一个帖子中,短时间内对同一帖子进行多次回复,包含引用多次回复,超过3次的视为三连。
            ④禁止屠版:短时间内在版块内对多帖子进行相同的发言、或者无意义回复,或发布大量无意义的主题视为屠版。

         对于以上几种情况,将给警告、删除、扣分、禁言等处罚。

区区警告你怕什么,看看版规不就知道了

点评

allfordiablo3  大湿兄果然懂的多,纯洁二字非你莫属!\(^o^)/~  发表于 2017-3-9 14:58
发表于 2017-3-8 20:17:41 |显示全部楼层

帖子:1876

符文:0

13#
行人闯红灯怎么了,我知道的还有酒驾的没被查呢。
路上遇到这样的人最好绕着走。
发表于 2017-3-8 22:31:32 来自凯恩之角App |显示全部楼层

帖子:293

符文:5

14#
小伙子你是想搞事情撒
发表于 2017-3-8 22:43:24 |显示全部楼层

帖子:40617

符文:469

15#
捕获.PNG
纯水回复但是你似乎是编辑了,要么就是被删了
发表于 2017-3-10 10:20:29 |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网易通行证

触屏版|移动版凯恩之角|Archiver|爱玩网 ( 粤B2-20090191 ) 

GMT+8, 2017-7-25 12:3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