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没登陆

欢迎您来到凯恩之角,奈非天!

帖子:35

符文:0

76#
66666666666666666666
发表于 2015-4-5 00:16:45 来自凯恩之角App |显示全部楼层

帖子:134

符文:2

77#
是什么方法呢!

发表于 2015-4-5 00:17:16 |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tw.battle.net/d3/zh/profile/panpan-3436/hero/14521444

帖子:10

符文:0

78#
经济改革比较接近
发表于 2015-4-5 00:19:54 来自凯恩之角App |显示全部楼层

帖子:366

符文:9

79#
看一看咋整。之前官网下的一个安装的是国际版本。装了亚洲服的。。
发表于 2015-4-5 00:23:11 |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cn.battle.net/d3/en/profile/%E5%A4%9C%E5%A4%AE-5476/hero/250896

帖子:321

符文:2

80#
好吧 看看你怎么解决
发表于 2015-4-5 00:24:14 |显示全部楼层

帖子:159

符文:267

81#
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~
发表于 2015-4-5 00:24:51 |显示全部楼层

帖子:2040

符文:42

82#
战网下好哦进游戏或者-lunch?
发表于 2015-4-5 00:27:26 来自凯恩之角App |显示全部楼层

帖子:1454

符文:20

83#
看看            
发表于 2015-4-5 00:29:18 |显示全部楼层

帖子:6

符文:0

84#
学习了。看看是什麽。
发表于 2015-4-5 00:31:32 |显示全部楼层

帖子:19569

符文:156

85#
这是什么是 看看新
发表于 2015-4-5 00:33:54 |显示全部楼层
书  山  有  路  勤  为  径     学  海  无  涯  苦  作  舟
书  是  天  下  英  雄  业     德  为  人  间  富  贵  根

帖子:46

符文:2

86#
snake031 发表于 2015-4-4 23:47
不行啊,按照楼主说的,进游戏后提示更新,但是到桌面又是说版本不对就关闭了,战网也没有D3的图标。。。

请看清楚步骤,你还有一个目录选择没对。
发表于 2015-4-5 00:38:41 |显示全部楼层

http://cn.battle.net/d3/en/profile/%E6%99%92%E6%99%92%E7%B3%BB%E5%8F%AA%E7%8C%AA-5313/hero/13506777

帖子:30

符文:0

87#
看看先
发表于 2015-4-5 00:41:01 |显示全部楼层

帖子:13

符文:2

88#
看看啊,几天刚准备下。
发表于 2015-4-5 00:42:52 |显示全部楼层

帖子:5

符文:2

89#
..................
发表于 2015-4-5 00:45:34 |显示全部楼层

帖子:7

符文:2

90#
看看 后面走自述
发表于 2015-4-5 00:45:41 来自凯恩之角App |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网易通行证

触屏版|移动版凯恩之角|Archiver|爱玩网 ( 粤B2-20090191 ) 

GMT+8, 2017-12-17 06:1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